段常贵教授访问燃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611

从左至右:唐建峰教授、何利民教授、段常贵教授、刘刚副院长



201795日,段常贵教授访问燃气工程系并参观实验室。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刚教授代表学院对段常贵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唐建峰教授介绍了燃气工程系的发展历史,燃气工程系的每一步发展都与院里的支持密不可分,也得到了段教授的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通过这次交流,燃气工程系更加坚定了以“大燃气”为特色的发展目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段常贵教授简介:

段常贵先生,现时为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兼研究院院长、中国城市燃气学会副理事长及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专家。段先生于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在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工作。在加入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前,段先生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燃气工程专业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燃气工程系   邮编:266580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电话:(0532)8698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