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对外交流

921日上午,应储建论坛邀请,我校海外名师、国际建造环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ISBE)主席、国际SCI期刊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Chuck Wah Francis YU教授在工科D345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带来了关于Building Environmental Schemes for Rating of IAQ in Sustainable Buildings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刘刚副院长主持。

Chuck Wah Francis YU教授有30多年的从事室内空气品质和建筑环境相关研究的工作经验。Yu教授以可持续性建筑为中心,对比研究了欧洲、美国、韩国、香港等不同地区对建筑环境的评价体系,分析了影响建筑可持续化的关键因素,提出了自己对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的深入理解。YU教授宽广的国际视野、丰富的研究成果、严谨的治学精神,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

Chuck Wah Francis YU博士(英国籍)毕业于英国Keele大学化学和生物科学专业,于英国Salford 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有30多年的从事室内空气质量(英文简称为IAQ)和建筑环境相关研究的工作经验,研究方向涉及材料排放、室内空气质量及其控制、环境大气污染、建筑环境可持续发展以及水污染控制等,是一位国际著名的室内空气质量专家,在建筑材料和室内空气品质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声望。目前是国际SCI期刊《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的主编,国际建造环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ISBE)的主席。曾任欧洲科技合作组织COST E49技术顾问,英国标准协会技术委员,英国材料研究所和皇家化学学会专家。同时,担任国际SCI期刊Indoor AirBuilding and 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国际性杂志的审查委员之一。曾在多个国际会议上作特邀报告,会议包括: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eating,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 ISHVAC 2013Sustainable and Healthy BuildingAnnual Seminar on IAQHealthy BuildingThe COST E49 conference。曾接受国家外专局资助受聘于西安交通大学海外名师项目,目前受聘为我校海外名师(聘期五年),将与我校进行长期的科研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燃气工程系   邮编:266580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电话:(0532)86983173